有朋友要來台南找我啦!!



不過哩~充實的台南景點小吃多多

先list 一些出來,讓來台南的朋友先選起來


南縣郊區



東山鴨頭 – 吃鴨頭 (雖然有點遠,不過聽說好吃)

東山咖啡 – 有點遠,至少要5~6小時唷

玉井虎頭山 – 看看山景 吃各飯,喝杯芒果啤酒
順道找一下,買賴永坤先生的水果乾

市區



錢櫃 – 唱歌+台南最大的百貨公司新光三越新天地 (炸豬排不錯吃)

東大門 – 韓國料理 ,想給你們吃人蔘春雞湯 (連骨頭酥化都能吃唷~台中的美女友人大推)

水果店 – 蕃茄切盤沾台南特殊沾醬

深藍蛋糕店 – 千層蛋糕界中的LV

金得春捲 - 好吃啦~配料豐富

富盛號碗稞 – 我覺得好吃

棺材板 – 是台南名產 ,外國人超推

雙全紅茶 – 紅茶專賣店

小西腳青草茶.蓮藕茶- 從小喝到大

連得堂煎餅 – 超夢幻的

阿美芭樂 – 好吃的水果

水星杏仁豆腐 前體育場附近 - 搬到我舊家附近,原來我吃過

你我他滷味 -- 冰的滷味 ,很久沒去了,希望還在

江水號- 日本人都愛的剉冰

擔仔麵 – 小小一碗據說表現台南傳統麵食,人氣旺

鹹粥 – 其實就是海產粥啦!!阿堂 . 阿憨有名,我偏好別間

太陽牌紅豆乳霜冰 – 沒吃過,聽說不錯很心動

台南 修安豆花
台南市中西區國華街三段157號 --沒去過,用扁擔好想試試
無名豆花- 網路有人說不輸安平的唷

阿明豬心 – 超嫩的

卓家汕頭魚麵 – 用新鮮魚漿做的,只有台南有

赤崁樓 .孔廟 來台南不逛古蹟,蠻可惜的

花園夜市 – 全台票選第一!!人潮多到暴!! 我不推啦! 武聖也不錯呀

武廟 – 肉圓. 義豐.二兩銀冬瓜茶.拜文昌君



安平 美食 – 安平豆花.周氏蝦捲.伊蕾特布丁.西井村滷味.樁之味薏仁.韭菜盒子.蔥油餅.蜜餞 (有的周末得排隊很久)

安平觀覽 - 樹屋.德記洋行(有蠟像).安平古堡..安平老街.林默娘像



濱海公路 – 七股潟湖之旅 (歷時較久要出海,不過有烤蚵吃到飽)

鹿耳門天后宮 拜拜

七股鹽山 鹽業博物館

七股名產 – 無刺虱目魚

佳里鎮 -- 肉圓跟清燙牛肉湯(南縣特產)


其他的像義大利麵.泰國料理.燒烤.日本料理

看網誌享受美食的食記,也有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omi 的頭像
    Naomi

    Naomi的部落格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