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好久不見的朋友Nicole跟Celina一起出遊
2007/9/14先吃台南小吃
再發號肉粽.-有百年歷史的粽子店。
再發號肉粽是南部粽。
其特製八寶肉粽用鮑魚、干貝、香菇、魷魚、扁魚酥、金鉤蝦、蛋黃、栗子、瘦肉、肉燥、上等長糯米。包裹使用三張竹葉,煮時水較不易滲入。外層兩張是新的竹葉,內層則一定使用煮過的葉子。連日本人都聞香而來,店內菜單有有日文
(我們一致覺得吃不太出來有那麼多料ㄟ)。

鄭記土魠魚羹-大塊魚肉油炸過,完整封住魚肉的鮮味 然後是多量大白菜,芶芡,羹湯在菜汁鮮甜中散發一股蒜香味,又加上鮮香菜和五印醋提味。 (味道稍嫌濃厚,但是也是地道的台南小吃)

江水號剉冰.-開業超過70年,位在菜市場內,他們的剉冰不會太甜,細心熬煮的芋頭跟鳳梨跟現場手工製作的湯圓更是不能錯過的,也備受日本媒體的推荐,我個人最喜歡冬季限定的米糕粥。

深藍千層蛋糕.-千層蛋糕界的LV,我之前有介紹過。NT$100/片

小西腳青草茶-店家精心挑選的青草熬煮成深深的土黃綠色,看似貌不驚人,但是入口清涼。
還有蓮藕茶,是淡淡的藕粉紅色,我自小喝習慣了,聽C跟N講 才曉得,他們沒聽過。
(有很不錯的評價ㄟ)

.連得堂煎餅-百年老店, 我之前有介紹過,再次詢問我訂購的煎餅,真的要我等到十月ㄟ
我是4月底定的。

鬍鬚張臭豆腐 - 之前去國賓看電影後,繞過去吃的臭豆腐,清蒸鱈魚臭豆腐~很臭。但是很好吃

一晚被我塞那麼多東西,辛苦你們啦!!忘記還有芋稞 先預告
9/15 先到車城福安宮-剛好有進香團,超熱鬧的。
海生館


墾丁大街吃滷味,玩遊戲
迷路迷到白砂灣.
迪迪小吃
9/16夢時代購物中心
吃港式飲茶可惜不夠道地, Naomi又小敗家了一下,謝謝Nicole的福神燒
(跟久未謀面的朋友見面超開心的,更難得的是沒什麼生疏感,期待下次出遊!!,下次我們要召集更多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