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俯視一切
注視著我們
注視著你

有一種毒闖進我們
它的名字是
憎恨 
憎恨

像在你血液中的毒蛇
憎恨 憎恨
藉此審判 卻也譴責你
憎恨 憎恨
我看見它在眼中燃燒
憎恨 憎恨
使我們痛苦
我恨這所作所為

我向你坦白
我只是討厭你
為何它要充斥這裏
憎恨 
憎恨
因父 及子 及聖神之名
憎恨 憎恨
使我們成為你的共犯

憎恨 憎恨
這是勇氣 
是懦夫的不足
憎恨 憎恨
我們隱藏友愛


我詛咒你 每個夜晚
聽見你 因誤解而互相詛咒
你甚至遺忘快樂的事
看看你們被恨壟罩
看看你們被這可憎的恨給主宰
看看你們什麼也不是
只是它手中的魁儡
怎麼能因恨造成諸多的罪惡及犧牲

憎恨 將躺置於靈魂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