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一連串刺激跟打擊下來
我已經麻痺了吧~
這個2007年十月 是我少數波動最大的時候

1.週六開車跟另ㄧ台車小擦撞,所幸大家都沒事
小賠2000-而已,在路上看到響尾蛇,好像也不怎麼刺激了

2.外公出院了

3.牙齒跟頭髮已經不想理了

4.今天股市開盤,就狂跌ㄟ
人生嘛~ 自己要玩得起,

5.有點老調重彈
其實我擔心的還是朋友
多希望你們好好的
生氣、心疼、難過、憤怒、不捨、悲傷、無力感
希望你們好好的
我會支持你們
盡我能力的幫助
盡我所能的分擔
努力發揮我不知道的喜感
讓大家開心

這個關早晚會過
這只是替我們人生加點又酸又辣的調味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