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年紀越大,遇到的事越多
煩腦也越多
憂喜交雜,然而苦惱總多於喜樂

你不小心知道那些煩惱,也替你心疼
體貼的妳,為了不讓我心煩,選擇不跟我說
其實如果讓我選
有些事當然還是不要知道來的好
但是,如果跟我說,你會舒服一點
我隨時全天候都能接受傾聽

當然好奇,但是
想知道的欲望約 2/3 不想知道的想法佔 1/3 而已~ ~
所以我還是想知道的

其實都希望大家身體健康、平安
然而疾病生老病死
是天注定的吧~
總由不得自己選

看到已經臥床多年的外公
又因為身體不適而入院
原先健壯的身軀也因多年的疾病纏身變的孱弱體虛
褥瘡的傷口觸目

滿滿的心疼~
好險意識不清
感覺不到疼痛

什麼才是對他最好的?
現在跟死神拔河中,爭取時間
珍惜外公每一次的呼吸
每一句話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