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思夜盼盼的花生、海苔、味增手工煎餅終於到手了!!!
真不愧是手工煎餅等好久!!上一篇網誌是4月
那大家推算一下,我等了7個多月
這段期間,帶朋友去過2.3次買
也一直殷殷期盼快來電話吧~
終於11/2來電告知下週準備我的訂單
本來要11/10才要讓我去拿
跟他拜託家裡有人11/10要出國
才ㄠ到11/9取,還特別叮嚀唷~要晚上不能太早
這些餅乾是當天早上現烤,下午放涼裝袋


其實連得堂總共有五種口味,雞蛋、花生、海苔、芝麻、味噌
現場每人限購2包口味也只有雞蛋及味增可供選擇,我早就嚐過~
花生、海苔、芝麻~要吃只能預訂,都要等大半年的
尤其味增煎餅的好吃,總讓人停不下手,一片接一片的拿
在看電視或無聊的時候,簡直是一轉眼就空了
.這次有再訂幾包味增

海苔煎餅。
就是它的關係,而讓我必須苦等那麼久
是連得堂系列煎餅中傳說的「夢幻逸品」

海苔聽說是精挑細選的野生海苔,數量有限
我去取貨時,還跟我說要暫停海苔煎餅的訂購
訂單已經接到做不完了
下次開放接受訂購不知道是何時
即使接受訂購,,你也必須等上半年以上
~夠夢幻吧

聞起來有海苔香氣淡淡海磯般的味道 
,沒帶給我那種「夢幻逸品」的震撼
也許是我期待太高,但是剛烤好的薄脆
海苔濃郁香又夾帶一股若有似無的焦苦味
有親臨海邊的感覺
感覺就是很古早味,沒吃過的人值得一試,感受一下

花生口味煎餅跟雞蛋煎餅類似
但是雞蛋根花生香氣都夠
花生口感十足咬感佳

芝麻口味讓我覺得小失望
雖然灑滿芝麻
但是,有芝麻油的味道
我不甚喜愛

連得堂
店址:台南市北區崇安街54號
電話: 06-2258429

在公園南路及成功路中間那段忠義路三段
忠義路三段上看見北忠街(有一間機車行),轉進去
看到土地公廟的牌樓走進去那小條小巷子就見到
我是騎機車跟開車,近台南市火車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omi 的頭像
    Naomi

    Naomi的部落格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