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的晚上拉著m進台南市看海角七號
大家都絕讚,當然沒看過不知道好在哪
不過,靠著大家口碑及愛護國片想法衝進台南市看
雖然今天ㄧ樣要上班

到遠百華納威秀買了票
到附近吃拉麵,卻被他們的椅子割傷了手指
還一口氣傷了三根哩~ 蠻痛的
ㄧ經我抱怨,也趕緊給我送上優碘 (塗上藥水,會痛哩!)
還上ㄧ盤小黃瓜小菜招待(還蠻好吃的)



時間抓的剛好,衝回華納威秀坐定沒多就正好開始

沒看之前都抱著忐忑不安

ㄧ開始的平易近人
本土的鎮代表,超親切的
妥切的表達出他的關心女友兒子心態
找工作,打點演出機會
為鎮民著想,為了小鎮的未來與環境而感憂心
看到辛勤工作的業務,也不吝給於肯定

是我印象最深刻的人物


ㄧ些本土的笑點,整場笑聲不絕於耳
周四的晚上7:50,整個廳爆滿

更可以想像週末假期會出現的盛況
先去買票吧~

Mㄧ直不懂,等出dvd在租就好
為何非要進影院

但是他看到一半也肯定這部戲確實有進戲院看的價值

音效啦! 笑點! 整場觀眾的笑聲

ㄧ出戲院開始狂打電話推薦給朋友
我是沒帶我的手機


這好像是我第一次進戲院看國片
真的很棒~本土又在地的笑點
當然會點台語更好

在南台灣拍攝,也有許多客串的演員
我在想,他們要進戲院看的話
是不是要到高雄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omi 的頭像
    Naomi

    Naomi的部落格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